打疫苗送门票!江苏旅游惠民又推新举措
2021-07-29 18: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丽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见习记者蒋丽)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文旅行业推出了多项扶持政策,惠民惠企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日前,江苏省句容市茅山景区推出的“打疫苗送门票”活动,可谓是一举多得。

家住句容市的方先生是第一个来参加活动的人,“之前因为身体原因吃了一段时间药所以耽误了打疫苗,儿子在网上看到这个活动就发给了我,茅山景区离我家不远,免费打疫苗不说景区还送张门票,这个活动是真的不错。”

记者从茅山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严国成处了解到,7月26日活动发布后,不少人来电咨询,尽管受台风“烟花”与疫情的双重影响,每天还是不断有游客前来景区接种疫苗。严国成表示,“活动的初衷就是呼吁大家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对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都非常重要,疫情防控需要全民的共同努力,景区也希望通过这种送门票的方式尽自己一点力,同时也能让积极参与的市民得到实惠。”

事实上,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江苏文旅相继出台多项政策,惠企惠民。2020年春节期间,疫情导致各大景区、博物馆等暂停开放,江苏文旅行业不断推出各种线上赏景、看展和观演项目等。镇江《西津不只有渡》景区宣传片视频热播、淮安文旅推出360度VR全景导览系统、南京秦淮灯会开通网上直播、常州博物馆推出“馆藏精品”线上展示讲解、淮安市书画院开展《淮上花开系列展》系列网展、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筋斗云线上直播平台......

2020年3月起,随着全省各地景区的有序开放,江苏文旅又推出多项惠民举措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南京市政府发放服务业消费券3.18亿元,含餐饮、体育、信息、图书、乡村旅游、困难群众、工会会员等7大类;扬州对旅游企业实施税费、租金、保险减免政策,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加强重点旅游项目引导扶持;淮安制定十条措施助力旅游企业共渡难关,实行景区门票优惠、直通车票价补贴等措施.....

2021年7月20日,随着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的突发,文旅行业再次受到打击。我们有理由相信,经历过“寒冬”的江苏文旅行业,有能力战胜疫情,迎来文旅复苏的“春天”。

标签:景区;疫情;疫苗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