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七城区签订高质量发展联盟文旅合作协议
2021-09-01 09:50: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楠雪  
1
听新闻

近日,长三角主要城市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联盟第一次联盟大会在上海市黄浦区召开。上海黄浦、南京鼓楼、苏州姑苏、杭州上城、宁波鄞州、合肥庐阳、合肥蜀山七区相聚黄浦,签订《长三角主要城市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联盟文化和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就旅游精品线路共享、公共文化机构联通合作、文化和旅游节庆品牌打造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议现场,七个中心城区进行了科技、文化和旅游、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创新创业、信用一体化等七个方面的合作项目签约。其中,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协力推动重点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对联盟内市民门票优惠活动,开展长三角主要城市中心城区市民互游。

根据协议,长三角主要城市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联盟将充分发挥各中心城区功能引领、资源集聚等优势,共同推进多方面合作,细化5大方面20个领域43项合作任务,推进合作共建、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一体化发展。

标签:长三角;文旅;发展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