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首日,市民就去“报复性观影”南京两家影城日票房进入全国前十
2021-09-10 09:2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孔小平  
1
听新闻

根据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相关通知精神,9月8日,南京市文旅局印发通知,提出南京全市文化场馆、网吧、娱乐场所、演出场所和景区室内部分按照属地管理和隶属关系履行申请、报备等相关手续后,即可有序恢复开放。

南京影院昨恢复开放。图为在南京河西万达影院,观众进入影院 万程鹏 摄

记者注意到,昨天“动静”最大的当属电影院,复工首日,记者在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看到,中午场次的观众就已经不少了,大家都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测温、验苏康码。影城工作人员欣喜地告诉记者,8日晚10点左右开始排片,一挂上,就有人开始买票,“一直被观众惦记着的感觉真好”。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总经理赵静告诉记者,目前排片主要以停业期间的一些比较热映的影片为主,国产影片有票房已经超过11亿的《怒火·重案》,也有目前热映的国外大片《失控玩家》《明日之战》,还有孩子们喜欢看的动画影片《夏日有晴天》。

截至昨晚7:20,南京有2家影院冲入“日票房全国榜单”的第2和第7。其中,新街口国际影城位列全国第2,新街口万达影城杜比影院店位列全国第7,建邺万达影城IMAX店则位列全国第14。

今天就是周五,也是新片上映日,又有新片可供选择,包括备受动漫迷们期待的《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而且中秋档即将到来,朱一龙、黄志忠主演的灾难大片《峰爆》,徐帆、张婧仪主演的家庭亲情片《关于我妈的一切》等将陆续上映。有影城经理告诉记者,有序复工后,不少影片的预售也将启动,看到大家的观影热情这么高,影城也倍感宽慰。

标签:南京;影城;复工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