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盛园更名茅山森林世界!擦亮江浙沪山地旅游“新名片”
2021-09-22 18: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梅源 通讯员邹益青 蒋伊宁)9月22日,茅山宝盛园景区正式更名为“茅山森林世界” 。金坛区文旅局局长汤芳、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忠、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局局长周晔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景尚旅业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张志新表示,茅山宝盛园景区名称变更为“茅山森林世界”,正式迈入了森林ip时代,此后将聚焦森林微度假市场,打造更为丰富的全年龄山野度假乐园。原宝盛园名称也将继续保留,作为茅山森林世界的二级项目名称,园区奇妙馆藏区更名为宝盛园森林艺术馆、宝盛园盆景馆、宝盛园茶博馆。

作为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的一员,茅山森林世界(原宝盛园)风景秀丽,交通发达,距离常州、镇江、南京市区仅约1小时车程。背倚茅山二茅峰,怀抱仙姑村海底水库,总投资15亿元,占地3500亩,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负氧离子极高。连绵的森林、竹海,碧绿的茶田、湖泊,可爱的山野小动物,吸引了源源不断的游客逃离城市、奔赴自然。

深挖森林微度假内涵

目前,茅山森林世界的全新项目——“林深见鹿”已竣工,并全面对外开放。“林深见鹿”作为茅山森林世界主打的森林王牌项目之一,采用了全雾森系统,引进了五十头梅花鹿,形成一个森林野生放养式鹿场,打造“亲鹿森林秘境”。

在这个森林野生放养式鹿场,还有着其他的宝藏等待游客们的挖掘。藏在森林里的零食小铺,充当着游客们的“能量补给站”和“萌鹿周边站”;鹿场内专门搭建了给松鼠居住、生活的小木屋,让游客们可以近距离观察松鼠家族的生活;同时,这里也是孩子们探索自然奥秘的研学基地,林间童话园能给游客带来多元化互动体验。

创造全新度假生活


除了畅玩极限滑草、天空步道等数十项山野游乐项目之外,野趣度假酒店、星空球形帐篷酒店等童话般的六大主题美宿,大灶台、田园烧烤等五大至臻美食,大大满足了“住下来、慢慢品、微度假”的市场需求,开阔、空气新鲜的山野清肺、更安心。此外,丛林漂流、小野温汤和冷泉、ATV全地形越野、丛林穿越等森系体验项目均已完成提档升级,配套镜湖、天鹅湖、山海茶田等生态观光体验,让游客们在休闲中体会生活的情趣。未来将着力打造一个集“森林体验、美宿度假、亲子研学、网红打卡”等为一体的山野度假乐园。

创新“山地旅游”产业

据悉,从2017年起,作为集团总部的景尚旅业开始有策略地布局山地旅游。其中,以“山地旅游之山野游乐”为发展方向的茅山森林世界(原宝盛园)对其产业创新和规模连锁化而言至关重要。迭代升级后的茅山森林世界,将进一步凝炼资源特色,丰富文化内涵,促进文旅融合,擦亮江浙沪山地旅游的“新名片”。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