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坛茅山寻觅秋色!
2021-10-26 17: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金坛茅山正敞开辽阔的秋色,迎接你的到来。秋天的韵味就在古朴的逍遥仙镇、妍丽繁盛的花谷奇缘、秋收中的仙姑村。

茅山森林世界

秋天的韵味绽放在茅山森林世界。茅山以道教文化闻名,是道教上清派的发源地,有“秦汉神仙府,梁唐宰相家”之美誉。虽然一年四季自然风景迤逦,但秋天依然有独到之处。连绵的森林、竹海,碧绿的茶田、湖泊,将秋天打扮的丰富多彩。

茅山森林世界

茅山森林世界

秋高气爽,阳光和煦,森林以不同的色泽展示着秋天的大美意境。ATV全地形越野、丛林穿越等森系体验项目,可以在觅秋中开启“战斗”模式,让身心放松。

逍遥仙镇

逍遥仙镇

秋天的韵味徜徉在逍遥仙镇和仙姑村。秋高气爽,走在东方盐湖城逍遥仙镇,仿佛置身于欢乐的逍遥之地,众多的文化展馆、神奇卦院、武侠主题餐秀,让游人一下子就穿越到魏晋,实实在在体会一把“魏晋风流”。在秋日的暖阳下,品历史长河的波澜壮阔,读奔腾不息的现代时尚,感悟生活的真谛。

仙姑村

稻田被阳光镀上了金黄色。在仙姑村,金灿灿的稻谷颗粒饱满,沉甸甸的散发着醉人的芬芳。站在田野上,你会被眼前丰收景象所打动,一株株饱满的稻穗充满成熟的喜悦。

花谷奇缘

秋天的韵味洋溢在花谷奇缘。金坛茅山的花谷奇缘是以“中国传统花神文化”为主题,将花神文化与西方古典园艺完美结合,形成了“花”旅游、“花”商品、“花”培训、“花”经济四大板块。

花谷奇缘

秋日,风情花海中的向日葵随风摇曳,一片金灿灿的海洋;百合花送来扑鼻的花香,淡妆浓抹总相宜;百日菊争奇斗艳,层层叠叠的花瓣在绿叶的衬托下更显娇美;粉黛粉中带紫,微风拂过,粉色花穗充满了浪漫情调。(图片由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提供)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