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荣膺“2021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节庆”殊荣!
2021-11-08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7日,借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机,“第十八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CCESF)会展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论坛上发布了“中国会展品牌榜”并举办了第十八届“中国会展之星”评选年度颁奖典礼。

其中,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和潍坊国际风筝节、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中国南通江海文化旅游节、华侨城自贡恐龙灯会等5个节庆活动共同荣膺“2021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节庆”殊荣。

本届活动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以“变革、创新、赋能——后疫情时代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思路、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打造中国会展业高端性、前瞻性、实效性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机遇挑战,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引领行业振兴。

会展业是朝阳产业,是孕育创新、创造机遇的良好平台,也是助推产业变革、促进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年一度的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是徐州弘扬汉文化、促进文旅融合的盛会。从今年开始,每年的9月29日到10月7日将固定为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日期,以便让多彩的徐州在这段时间里集中绽放。

2021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由徐州市政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展现了徐州文旅复苏的活力,也折射了徐州消费市场的潜力,为受疫情冲击的徐州旅游业注入了新动能。

目前,根据智慧旅游大数据系统统计,2021年国庆节期间徐州市接待访客总量384.66万人次,同比增长11.6%;实现旅游总收入62.1亿元,同比增长16.1%。汉文化旅游节热力十足,本地文旅市场消费旺盛。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