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节期间80余个景区将推出优惠活动
2022-01-26 10:50: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中国网1月26日讯 江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行线上线下融合、演出演播并举,推出更多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和旅游需求。

一是加强文化和旅游活动管控。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从严审批春节期间大型线下文化和旅游节庆活动。严格落实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督促指导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执行旅游团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暂停经营出入境及“机票+酒店”、旅游专列等业务。

二是线上线下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春节期间共组织5100余场线上线下文化和旅游活动,重点推出文艺剧(节)目演出,非遗展示、乡村春晚等群众性文化活动140余场;充分用好现代信息技术,组织云演艺、云娱乐、云直播,运用新媒体、新科技手段,推出形式多样的线上赏景、展览、展示、展演、阅读项目,丰富人们“宅家”精神文化生活;丰富省内近郊游、乡村游、自驾游等产品供给。

三是推出主题消费推广活动。持续开展“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广第二季活动,组织消费联动、网红打卡地评选、主题线路征集推广等10项重点主题活动;全省各地共推出联动系列活动87项,80余个景区减免服务价格。

(伍策 楠雪)

标签:上线;文化;旅游产品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