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动物园推出虎年生肖文化节
2022-01-27 09:3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徐昇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昇)春节期间,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将举办“虎啸山林 护自然和谐”虎年生肖文化节,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包括“虎啸山林 护自然和谐”主题游园会、虎年特色民俗集市、“守虎山林” 网络生态讲堂、“红山六虎仔”表情包陪你过年、来红山找“你”。

大年初一至初六,动物园虎展区将举办游园会活动,让游客在游园观虎的同时能有更多欢乐体验。游园会将邀请游客朋友一起走虎道、集虎力、留虎影、沾虎气、撞虎运,在虎头讨个好兆头。

红山有六只萌虎,分别是:东北虎图图、奇妙、咖啡、大山以及孟加拉虎古采尼和汪小白。红山动物园首次出品动物表情包,共为六只虎仔设计制作了名为“红山六虎仔”一系列16款不同表情,陪大家云过年。

标签:红山;虎啸山林;表情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