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主播去旅行!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双12”为您“上新”啦
2022-12-13 09:13: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作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的系列活动之一,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挖掘全省自驾旅行、美丽乡村和休闲度假资源,策划举办“水韵江苏·跟着主播去旅行”主题活动,邀请江苏广播主持人化身“体验官”,通过房车电台、在田野读书、围炉音乐会等线上融媒体节目+线下环游江苏的基本框架,带领全网受众游览“水韵江苏”,收获“美的发现”。此前该活动已走进金湖、苏州、南通、宿迁、南京等地,吸引线上参与人次近60万。赏荷叶田田、湖光山色碧染衣裳;听运河滔滔、古韵今声入梦来;自登临绝顶、江海豪情油然而生;望稻米良田、“乡”约国潮好时光;折栖霞红叶,映照江流千古无穷时。

今天,主播们的房车又开到了风姿如画的常州溧阳天目湖御水温泉景区,当-4℃的寒冬遇见40℃的温泉,感受冬日里别样温情。直播现场不仅与大家分享了2022溧阳·冰雪温泉节精彩剧透,更有优质溧阳冬季文旅资源秘籍大放送,让众多游客得以远离城市喧嚣、独享开阔天地。

金湖觅夏之旅:观杉赏荷

7月30-31日,跟着主播去旅行的第一站走进了淮安金湖,江苏新闻广播主持人汪玲、马骊雪豪与全省各地听众朋友们一起相约金湖荷花荡景区,观池杉、赏荷花、寻历史、读好书,品味夏日荷花雅韵。

云逛运博会:沉浸式体验“运河人家”

9月22日到9月25日,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大运河博览会的主题是“融合·创新·共享”。江苏新闻广播主持人雨竹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打卡城市馆、国际馆、非遗馆、数字文旅产业馆等六大展馆,为全网听众们介绍本次运博会的亮点,沉浸式体验各种新科技新玩法,感受大运河文化的魅力。

房车电台南通站:解锁奇趣世界

9月27日,2022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会在南通大剧院拉开序幕,助力打响“江海明珠·灵秀南通”文旅品牌。江苏交通广播网主持人刘磊、郎朗开着房车,前往南通野生动物园,利用融媒体技术音视频同步直播,去密林探险、与动物相伴、和自然相拥,把南通的旅游资源、自驾旅途中的所见所闻一一同全网受众分享。

房车电台宿迁站:“乡”约国潮好时光

9月30日,“嗨游一季 ‘乡’约宿迁”旅游消费季暨泗洪乡村国潮艺术节,拉开帷幕。江苏交通广播网主持人郎朗、张端,开着房车前往泗洪柳山湖旅游风景区,利用融媒体技术音视频同步直播,一同望稻米良田、赏湖光山色,把宿迁的旅游资源、泗洪国潮艺术节的精彩亮点分享给听众朋友们。

栖霞山围炉音乐会:分享美好生活

11月20日,江苏文艺广播主持人文菲、武豪来到栖霞山大自然邮局,利用融媒体技术音视频同步直播,一同赏枫踏秋,漫谈生活,在音乐的陪伴下把栖霞山的旅游资源、美好生活方式分享给全网受众。

标签:房车;南通;江苏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