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游冬日·暖在通城” 2022南通冬季游启动
2022-12-30 15: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孙强)12月30日上午,“惠游冬日·暖在通城”2022南通冬季游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以线上直播形式,在南通文旅全新搭建的“好通游”南通文旅直播间内举办,通过“品羊肉、享温泉、寻年味、舒适游”四大主题,向广大市民游客云端推介“江海明珠”南通丰富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跨屏开启一段惠游冬日大美通城的奇妙旅程。

暖胃更暖心的“品羊肉”主题推介环节率先登场,在南通大市各地上百家羊肉馆中,遴选出8家更受消费者欢迎的馆子,通过前期美食博主的视频探访与部分店主的直播间访谈,展示了南通“羊肉料理人”精湛的厨艺与各县市区迥异的品羊风格。

“享温泉”主题推介环节通过短片展示了“南通三大宝藏温泉”的各自特色,并联合各家温泉酒店推出一批适合全家出游的特惠产品。启东恒大五国温泉推出的“扬眉‘兔’气”套餐十分适合三口之家,999元即可享受原价1699元的“2大1小”温泉酒店+豪华自助;启东洲颐温泉酒店则在原价上直接减半,推出1888元/晚的湖景温泉别墅套餐,享受10多项权益,适合祖孙三代假期出行……一系列诚意满满的产品,将有力拉动今冬明春的南通温泉旅游消费市场。

“寻年味”主题推介环节中,围绕“南通年味”,预告了100余场元旦、春节前后举办的文旅活动,有音乐剧、戏曲、歌会以及各地新年音乐会等精彩演出,有书画展、沈绣、青铜器、摄影、糖人糖画等各式展览,更有非遗集市、景区跨年、篝火露营、新春庙会等花样节庆,目不暇接的活动安排,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农历兔年满怀期待。

“舒适游”主题推介环节中,多位资深导游与主持人一道,围绕“踏雪寻梅·生态绿岛”“红壤热土·流金岁月”“碧海蓝天·江海门户”“江海泉韵·宝藏温泉”等主题,对南通较为成熟的6条冬季“一日游”精品线路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推介,并对最低88元即可“一卡畅游南通”的“好通游”旅游卡进行了介绍。

即日起,至2023年2月上旬,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联动各县市区以及各家景区、饭店等主体,陆续推出超过100项优惠文旅措施与系列推广活动,拉动以元旦、春节为热点的冬季旅游消费市场,为崭新的2023文旅市场开好头、铺好路。

据悉,2021年12月,随着首届“暖在通城”冬季游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南通文旅正式打响全新的“江海明珠、四季通城”品牌。2022全年,先后在市级层面举办了中国旅游日“好通游”文旅消费推广季、“江海风情·夜南通”文旅夜间消费推广活动、“缤纷夏日·多彩南通”夏季游系列活动以及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旅乐购嘉年华等10余场较大规模的文旅推广节庆。同时,全年以春、夏、秋、冬四季为线索,撬动各县市区举办上百场各具特色的文旅推广活动,邀请广大游客来南通“春赏花、夏摘果、秋观叶、冬品羊”,成功推介遍布南通全域的百余处自然景观、民俗非遗与地道美食,充分挖掘南通文旅资源中的深厚文化内涵与独到江海风貌。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