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欢乐与爱双轮驱动“追光”2023
2023-01-10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灯光璀璨迎新年,溢彩流光不夜天。1月8日晚举行的“2023年徐州乐园新春灯会亮灯仪式”开启了徐州乐园充满奇幻色彩的光影之旅:现场彩灯依次亮起,动静结合、浓淡相宜,让游客感受到了灯的璀璨、光的海洋和暖暖的新年氛围。徐州乐园新春灯会采用传统灯组+现代光影秀+沉浸式体验等方式,通过十二大主题的展示,打造了一个立体、多维的观灯场景。

徐州乐园以新春灯会实现文旅产品新供给,让欢乐与爱在流光溢彩中相交织,满足了游客日益增长的新需求,从供给侧促进文旅产业的回暖。据悉,新春灯会将于1月14日-2月26日举行,届时,徐州乐园将为游客带来更为极致的彩灯夜游盛宴。

“追光”之路溢彩流光

欢乐星球、创世女神、鲲鹏传说、鹿鹤同春、怦然心动、花好月圆、仙花奇境……夜幕降临,徐州乐园内灯光闪烁,一组组创意十足的彩灯,给寒冷冬季注入了阵阵暖意。

本次新春灯会是由“天下灯会王冠”——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总策单位海天文化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结合徐州乐园的特点精心策划,十二大主题,构思巧妙,制作精良,场面宏大,通过灯景搭建、氛围营造,展现了徐州年节和祈福文化,为节日的徐州增添了一抹靓色,届时必将为市民带来极致的彩灯夜游盛宴。

精心打造的大型彩灯,每一盏灯都栩栩如生,充分展现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强大魅力,加上由国际团队为徐州乐园量身打造的“与爱同乐----城堡光影秀”,12大主题灯组闪烁双节。

以灯为媒,让游客在赏灯、玩灯、闹灯的同时,感悟中国花灯的历史意义、人文价值,这不仅是向中国古老民俗致敬,更能让游客体会到传统文化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魅力。

“这条灯光廊道太有诗意了,这组‘星河灿烂’灯组用浪漫霓虹灯光汇聚成梦幻星河,连接起英吉斯城邦与哈卡拉草原,为夜空增添了瑰奇的色彩。”游客张强一家三口走在尼斯廊道上,深有感触地说。 

在东方神殿上尚道路两侧,一组“仙花奇境”灯以“山海奇花”为原型,结合多元科技手段打造了一个充满东方美学的仙花奇境。这里是通往徐州乐园许愿山观灯的必经之处,各式各样的奇花异草遍布草坪,交汇成一片璀璨的灯海。夜色中的一“花”一“草”都承载中华文化的精髓,蕴含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在金矿镇糖果通道,鹿、鹤和锦鲤组成了一条吉祥通道,锦鲤穿越而过,一派逍遥灵动的景象。鹿与鹤都是长寿和官禄的象征,松柏更是万年长青,寓意祖国的繁荣昌盛、万物的欣欣向荣,表达了祈求国泰民安、福寿绵长的美好愿望。 

由国际团队为徐州乐园量身打造的“与爱同乐----城堡光影秀”,将光影艺术、VR科技与真人演艺相结合,让游客徜徉在充满魅力的童话世界。

绘好文旅融合“工笔画”,让传统文化的张力发挥积极作用。徐州乐园创新消费场景,增强消费能力,不断提升文旅供给的质量水平,发挥文旅消费的叠加乘数效应,创新发展的步伐铿锵有力。

 

“追爱”盛宴心有灵犀

在金矿镇主通道附近,来自邳州的金玲夫妇站在“怦然心动”组灯前留影,这是专为情侣设计的充满爱的花灯。以“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为设计主题,心形的灯下一对情侣激情相拥,一袭剪影充溢着爱的暖流。

这是徐州乐园欢乐与爱的奇妙组合,在每一项游戏项目中,既有欢乐因子随处流淌,也能从中找到爱的真谛。

寒风凛冽,但温暖始终就在身边。浪漫的雪花街、梦幻的光影秀、欢乐的迎新演艺、震撼的新春灯会等多元场景,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英尼斯城邦、哈卡拉草原、金矿镇、法兰西城堡等五大主题区域依然会让人心跳满满,“助燃”兔年新活力。

“追爱”盛宴,凸显徐州乐园与百姓心有灵犀。

爱的音符,持续飘扬。新冠疫情三年来,徐州医护人员逆行出征,为守护人民健康、维护社会安定作出重大贡献。为致敬广大医护人员,徐州乐园欢乐世界2023年1月14日起至2月28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入园,此外,新春灯会期间,在抖音等平台上线多类促销票型,乐园官方抖音也将开展多场次直播优惠活动,让欢乐与爱并肩同行。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徐州乐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与游客的距离,用周到的服务,展示饱满的热情,用精彩的表现,诠释爱的力量,让每一个入园者都获得感满满。

徐州乐园作为苏高新股份公司异地输出企业,入徐十二年来,完成了从基础复制到融合发展的转变,从单一园区发展成集游玩、休闲、科普、住宿、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

在大淮海旅游板块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徐州的现代化篇章中,徐州乐园以奉献欢乐与爱持续提振文旅消费,激发文旅消费市场潜力。

徐州乐园不仅见证了城市日新月异的变迁,还不断满足着徐州人对快乐的追求。从加勒比水世界到糖果乐园再到欢乐世界,徐州乐园不断刷新着对“快乐”的定义,一批叫得响、拿得出的大项目连续创下大淮海旅游新纪录。从2012年7月15 日加勒比水世界盛大开业、2020年4月18日欢乐世界开门迎客,徐州乐园将文化资源植入产品业态,智慧旅游、沉浸式和互动式文化娱乐等活动做足特色,推动徐州乐园提档升级、有机更新。从儿童到青少年,从家庭游到团队游,从白天到黑夜,徐州乐园在不断完善对服务人群的覆盖面。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徐州乐园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从供需两端发力,加快旅游产品升级,拓展旅游业态,让供给和需求在更高水平实现平衡,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推动文旅市场加速升温,在带动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