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图书馆举办迎新春“送春联 送阅读 送温暖”关爱活动
2023-01-14 16: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刘婵 孙成栋)“我们倡议大家与家人共同阅读,主动学习优秀文化和廉政知识……”1月13日上午, 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鹤翔警务站传来悦耳动听的诵读声,亭湖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张利霞为大家宣读《全民阅读和礼赞清廉倡议书》,赢得阵阵掌声。当天,亭湖区迎新春“送春联 送阅读 送温暖”特殊人群阅读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走进警营,亭湖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和该馆志愿者为公安民警送上春联、优秀图书。

大家还参观反诈宣传教育角、“鹤翔课堂”工作室和聆听心语空间等,集中观看亭湖公安护航平安的宣传视频。

当天下午,亭湖区图书馆朱晓梅馆长带领大家来到亭湖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员集体朗诵诗歌《信仰的温度——唱给消防员的歌》。

大家学习了解消防知识,进一步了解消防工作的危险、复杂和艰辛。

最后,大家来到江苏省阅读推广人陈羌创办的亭湖大洋湾读书社,向书社赠送图书、春联等,参观图书漂流活动,陈羌和小读者为大家朗诵诗歌,书社里响起阵阵掌声。

多年来,亭湖区图书馆坚持开展“送春联 送阅读 送温暖”为特殊群体送阅读服务上门,旨在落实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书香亭湖”建设有关部署,为社会提供高质量文化服务。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公安民警、消防员等开展阅读服务关爱和送阅读服务上门活动,弘扬正能量,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