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滋味盐城过大年 亭湖最年味”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2023-01-14 16: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匡静) 这个春节去哪过,最有滋味是亭湖!寻铁军足迹、忆盐渎往事、品唐风汉韵、听夜樱私语、享农事体验,品湖羊美食,鉴吉祥文化。

为全面启动新春亭湖旅游,亭湖文旅融合“滋味盐城过大年”的喜乐氛围,特别策划了“滋味盐城过大年 亭湖最年味”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由“新春亭湖行”发布会、年货集市、送福迎新春三个篇章组成,于1月12日上午在竹林大饭店拉开帷幕,并持续至1月14日下午。由亭湖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移动电视频道承办,智慧盐城APP对“新春亭湖行”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

发布会现场,盐城市亭湖区副区长丁长海致辞,亭湖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亭湖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武祥对“新春亭湖行”精品线路作精彩推介。

发布会圆满结束后,嘉宾们现场参观了年货集市及迎春送福等活动。

全区各镇(街道、经济区)分管负责人以及区辖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均参与了现场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全市各大媒体为活动宣传助阵。

这个春节,我在亭湖等你!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