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吕梁山风景区:徐州“后花园”春光醉人
2020-04-14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权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权薇)这里有最美花海,这里有最美乡村,这里青山绿水相依,这里就是吕梁山旅游度假区。即使你没有打卡过,那一张张曾经刷爆朋友圈的美景也给你N个理由爱上她。

吕梁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徐州市主城区东南20公里处,毗邻徐州新城区,度假区内集自然山水、古村落、儒家文化、奇石文化、科普教育等旅游资源为一体,真正成为市民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亲近自然的首选之地。

白塔湖

狼山阻击战纪念碑

吕梁湖

诗画马集村

十里杏花村

特色倪园村

特色倪园村

梯田花海

梯田花海

悬水湖

油菜花田

油菜花田

来源:徐州市铜山区委宣传部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白塔;花海;旅游度假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