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无锡灵山:心灵净土 桃花盛开
2020-05-02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生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陶生峰)灵山胜境坐落于山清水秀、风景宜人的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规模宏大,气势非凡,集湖光山色、园林广场、佛教文化、历史知识于一体,是中国最为完整、也是唯一集中展示释迦牟尼成就的佛教文化主题园区。将传统的佛教文化与科技文明完美结合,已经成为中外闻名的佛教文化旅游胜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灵山也被确定为“世界佛教论坛永久会址”。

灵山胜境景区内,春和景明,园内花儿竞相开放,吃茶、赏花,静听鸟鸣,让无处安放的躁动归于平静安宁,于灵山胜境漫步走一程,悄然抚滤世界的喧嚣与浮躁,感悟“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禅意心境。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佛教文化;灵山;胜境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