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南京江宁云水涧:诗意栖居 “亲水湖泊”胜地
2020-06-08 0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云水涧文化展示中心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紧临宁马高速和宁宣高速,周边有大塘金香草谷、黄龙岘金陵茶文化村、银杏湖游乐园等景点,是江宁西部美丽乡村的北大门。景区总面积1019.11亩,其中水面311.13亩,是名副其实的“亲水湖泊”胜地。

江宁旅游产业集团以当地自然风貌和民间聚落传统为底,以湖泊、田园、林地与精品民宿为载体,将云水涧文化展示中心打造为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多元化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创造诗意栖居的度假体验。

(半岛民宿)

(云水里舍)

(集装箱亲子营地)

(聚贤居)

(云尚餐厅)

(烧烤基地)

(小火车)

(游船)

(童趣园)

(泳池)

(夜景)

来源:南京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半岛;江宁;湖泊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