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看,“盐”里满是幸福
2021-01-04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俊  
1
听新闻

三官村——展现明清里下河古村落样貌

盐城沿海滩涂湿地每年都吸引珍禽丹顶鹤越冬

大美湿地,鹤舞鹿鸣,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

大地彩绘

夜色斑斓聚龙湖

产业发展,交通发达,盐城——一个创新兴业极具活力的城市。

盐城综合客运枢纽

逐鹿中原

文化多彩,生活多姿,盐城——一个百姓乐享小康生活的宜居地。

以全国第二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盐城马拉松

盐城,面积1.7万平方公里,830万人口,长三角中心区27座城市之一,位于“一带一路”建设与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多重国家战略的交汇地带,文化底蕴丰厚,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展强劲,拥有丹顶鹤、麋鹿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19年申遗成功,2020年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国东部沿海璀璨的明珠。

黄海国家森林公园

火红的盐蒿

梦想点燃激情,发展铸就辉煌。盐城当前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总目标、总纲领、总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立足更高站位,挖掘特色优势,坚定不移走“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发展路径,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全面融入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一体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高质量发展图景正变为生动的现实模样。

湿地“森林”

以镜头为笔,为历史留痕。在盐通高铁通车之际,盐城摄影家们用镜头聚焦,多角度展现盐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广大干群改革创新、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干劲、汇聚力量,动员盐城全市上下坚决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面朝大海、向海发展、赋“能”未来,成为绿色转型的典范,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摄影:孙华金 戚晓云 顾正山 张捷 管卫群 王亚洲)

标签:古村落;里下河;盐城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