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连云港车牛山岛:云雾缭绕似仙岛
2021-01-04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房晓明 黄兴  
1
听新闻

前三岛位于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东北部,临海州湾,距连云港港口47公里,总面积0.32平方公里,其中以车牛山岛面积最小,距陆最近。车牛山岛由大小5个岛屿组成,水下暗礁密布,是鱼类栖息繁衍的良好场所。

车牛山岛虽小,常有云雾缭绕,有种仙境般的意境,使人骤生缥缈之感,令人心醉;岛的四周满是悬崖峭壁,海面时而惊涛击岸,巨浪飞雪,如传说中的仙岛一般。

学习强国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379348987032473101&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7379348987032473101

标签:牛山岛;东北部;海州湾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