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盐城:湿地大美 生态最美
2021-06-12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千年沧海桑田,黄海湿地赋予了盐城精彩与绚丽。

林黛摄

每年,黄海湿地为数以万计的迁徙鸟类提供了丰富的食物资源。

孙家录摄

泱波摄

黄海湿地是丹顶鹤、勺嘴鹬等濒危候鸟不可替代的自然栖息地。

储启广摄

麋鹿与仙鹤相伴,在滩涂上嬉戏、奔跑,让人感受到这块自然之地的生命活力。

邵光明摄

潮起一片汪洋,潮落一马平川。条子泥这个名字是因为港汊形似条状而得名,是观鸟爱好者的胜地。

相红摄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二十世纪的60年代,在东台由18人的先遣队开赴海边林场到后来的600位知青陆续开垦种树,才有了如今黄海森林的这片绿色长廊。

宋乃进摄

黄海森林一年四季流水潺潺,各类林木花卉点缀其间,绿茵叠翠、空气清新、百鸟翱翔,形成了独特的海滨森林景观。

储启广摄

漫步在空中栈道,观茫茫林海,看阳光透过缝隙折射出光谱,犹如进入了变幻莫测的人间仙境,尽享大自然所带来的无尽韵味。

顾正山摄

曾经的盐城是盐碱荒地,如今却是草木茂盛,鹤舞鹿鸣。

林黛摄

绵延漫长的海岸线,广阔无垠的大滩涂,拥有自然之美的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正构成黄海滩涂最美的画廊。

孙正秋摄

走进滩涂,亲近绿色,一同去盐城探秘世界自然遗产的奥秘和奇妙,去感受水天苍茫、绿波浩渺的大美世界吧。

胡兆明摄

苏强摄

标签:黄海;盐城;滩涂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