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植树”活动为南京添绿
2020-03-12 14:28: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1
听新闻

在第42个植树节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9周年到来之际,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南京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积极响应“防疫+全民义务植树”号召,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南京”为主题,推出线上“云植树”活动。

据了解,3月12日,南京市绿化园林局通过其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举办“云直播”园艺知识讲座,现场教大家种树、插花,解锁养绿护绿新技能。同时,该局还在官方微信上开通“义务植树H5线上有奖问答”栏目,市民参与答题就可获得抽奖机会,平台将提供850个获奖名额、总价值2万元的绿植奖品。

此外,市民还可通过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官方微信“全民义务植树捐款”栏目进行“云捐赠”,为义务植树尽责,捐赠超过60元还可获得一张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电子证书。本次捐赠所得款项将统一汇入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账户,用于江苏境内的国土绿化建设和宣传。

标签:全民义务植树;南京市;园林局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