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援鄂医务工作者 吴江文体旅赠送特殊“爱心大礼包”
2020-05-01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梅源 通讯员骆颖)4月30日下午,由苏州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吴江区卫健委、吴江文旅集团联合举办的"致敬吴江援鄂白衣天使暖心回馈活动"举行。

  一张景点休闲家庭年卡,一张健身卡,一份家庭亲子度假套餐,还有感人肺腑新制作的视频短片《礼赞医者——致敬吴江援鄂白衣天使》等组合成的"爱心大礼包”,正式分发到42名吴江援鄂医疗队员手中。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吴江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以舍我其谁的姿态,白衣执甲,“逆行”向前。更有援鄂医务人员,响应祖国号召,奔赴武汉,用热血和生命与时间赛跑、与疫魔较量,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守护生命健康的铁壁铜墙。

  “回到家乡后,感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厚爱,尤其是今天收到这些文体旅爱心大礼包很开心,像我们可以到力康或是水秀冰雪乐园免费健身了,全家还可以免费去吴江各大旅游景区、文旅集团旗下各酒店度假了。”医务工作者张甜拿着大礼包激动地说:“去武汉救援只是我们应尽的一份责任,以后我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为家乡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吴江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中,吴江文体旅行业用关怀和爱心致敬援鄂白衣天使,号召全行业从业人员学习医护人员心忧天下、敢打硬仗的优良品质,学习他们勇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标签:医务工作者;吴江文体旅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