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旅关键词⑦: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2022-01-29 09:31:0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1
听新闻

时代洪流,滔滔向前。2021年,我们以全部的热情和礼赞,迎来了建党百年大庆。又以澎湃的斗志和决心,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点。全省文旅系统团结协作、奋发有为,高质量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在江河湖海之间,挥洒出一派天光云影、长风破浪的昂扬风景。“2021文旅关键词”系列,带你走过2021、迎接2022。

2021年,省文化和旅游厅持续打响“水韵江苏”文旅品牌。在前不久召开的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上,江苏文旅工作的经验做法向全国作了介绍。

“水韵江苏”系列宣传片

突出江苏“水+文化”融合特质,组织拍摄“水韵江苏”系列旅游宣传片,加大在央视、高铁站等媒体媒介宣传推介力度,仅央视投放就带动综合曝光量突破20亿人次。

全球传播中心

着眼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全球传播体系,启动建设“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让江苏精彩传得更远、传得更广。随着上海传播基地的挂牌,“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将陆续在东京、纽约、巴黎建立传播基地,逐步形成“一个中心、四个基地”的国际传播网络,聚焦不同区域、国家和群体开展精准传播。

水韵江苏·文艺之旅

举办“水韵江苏·文艺之旅”活动。邀请一批当代文学大家、著名书画家、全国摄影大师,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绘就大美风光、写尽水韵风华,合力打造“水韵江苏”文旅品牌。

标签:江苏;传播;社会主义现代化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