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夫子庙位列“最热门十大景区”
2020-10-09 08:4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徐晓风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晓风)基于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海量出行数据,10月8日,高德地图发布《2020国庆出行报告》。报告显示,10月1日至7日,全国高速拥堵里程占比同比上升66%。国内主要5A/4A景区中,有近300个已恢复至去年国庆的游客量水平。

报告显示,10月1日到7日,上海、成都、北京、广州、重庆、深圳、东莞、杭州、苏州、佛山成为国内自驾热度最高的十大目标城市。

从出游热度上来看,1日到7日,杭州西湖、上海外滩、天安门广场、南京夫子庙、广州塔、平遥古城、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老君山风景名胜区、泰山风景名胜区、凤凰古城成为全国最热门的十大景区。

此外,报告还显示,10月1日-7日全国主要城市中,拥堵同比上升排名第一的城市为乌鲁木齐,其次为西安、南京、重庆和大连。

标签:风景名胜区;大梅沙海滨公园;南京夫子庙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