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国庆推出奇趣主题特色项目受到游客追捧
2020-10-04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静)金秋十月,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合璧,8天的加长小长假,给国内旅游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火爆,被疫情压抑已久的激情得到了充分的释放。

记者在徐州乐园看到,前来游玩的人熙熙攘攘,乐园内不少游玩项目前排起了长龙。

据悉,徐州乐园欢乐世界是继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糖果世界、度假酒店之后的又一全新主题乐园。

国庆期间,徐州乐园推出了不少新的游玩项目,其中,“奇幻花车大巡游”“奇幻之星·魔力狂欢”等项目新颖、别致,让人目不暇接。在巡游的花车前,中外演员载歌载舞,在灯光的配合下如梦如幻。荷兰大白鸟国内首秀,表演了弯腰、扭头、打招呼等高难度动作。

此外,英尼斯城邦、哈卡拉大草原、金矿镇、法兰西城堡、亚马逊丛林和东方神殿等主题乐园也人头攒动,不少徐州市民举家前来体验。

明星项目“山洪大爆发”惊险、刺激,仍有不少游客穿上雨披,感受从高空向下俯冲时的快感。

据悉,国庆期间,徐州乐园将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积极开拓文旅市场,用一流的服务和全新的游玩项目吸引市民的参与。

标签: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