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旅游亮起来活起来 吴江红色传承之旅线路发布
2021-07-05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重温历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正式发布“知来路 启新程”吴江红色传承之旅(一)线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红色旅游更有吸引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该线路包括中国江村文化园、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吴江党史馆三个点位。在开弦弓村,沿着费孝通的足迹,可以感受到吴江本土村落的发展和变迁,领略乡村 振兴的现实模样;在太湖雪蚕桑文化园,通过“一根丝”,可以了解民营乡镇企业的发展路径,感受着蚕桑文化在这片土地上的根植与突破;在吴江党史馆,可以穿 越“时空隧道”,从吴江革命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吴江红色传承之旅(一)线路中的中国江村文化园、太湖雪蚕桑文化园两个点位已被纳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

截至6月底,该系列活动中已有近2000人次赴中国江村文化园参观,近1000人次赴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参观,广大党员及干部群众在这里激发爱党爱国之情。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