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夜公园正式上线!多元沉浸体验,引领徐州夏日狂欢!
2020-07-18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7日晚,徐州乐园欢乐世界、加勒比水世界双园夜公园活动正式启动,徐州乐园正式开启暑期水陆日夜狂欢模式!活动现场,徐州乐园重磅官宣三大事件,包含夜公园正式启动、糖果世界正式并入欢乐世界、暑期爆款产品上线。夜间项目挑战、梦幻光影城堡、外籍互动演出、震撼激光矩阵、水上飞龙表演、劲舞摇滚喊麦、海盗甜心T台秀、璀璨星光花车大巡游……一系列震撼体验,一系列视觉听觉盛宴。现场体验到夜公园首秀的游客,纷纷表示惊喜和兴奋!

越夜越精彩 徐州乐园夜公园正式启动

7月17日当晚,欢乐世界园内星光璀璨,分外迷人美丽。光影斑驳的城堡,色彩绚烂的英吉斯街道,过山车等游乐设备的霸气姿态在夜间散发出无人可挡的魅力!一样的过山车,不一样的夜间新体验!肾上腺素飙升,尖叫声此起彼伏,在夜晚尽情感受心跳加速的快乐与刺激吧!

备受期待的欢乐王国夜间演艺也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璀璨星光花车大巡游、幻影精灵互动演出、美轮美奂的激光矩阵首次登场,惊艳众生。

糖果世界并入欢乐世界 满足全天候全人群体验

7月17日,宝宝们最爱的糖果世界正式并入欢乐世界, PLUS版欢乐世界横空出世。从此欢乐世界不仅仅是成人的童话世界,更是小朋友的童趣王国,能够满足全天候全年龄层人群的欢乐体验,室内项目+室外项目、超大型刺激项目与温馨甜蜜亲子项目相得益彰!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这里找到游玩的乐趣,享受欢乐的时光!糖果世界并入欢乐世界后,欢乐世界门票价格不变,真正的“加量不加价”!

暑期超实惠双园联票、双园卡重磅上线

今年暑期,徐州乐园度假区产品首次聚合,加勒比水世界、欢乐世界,水陆双园、日夜狂欢。加之配套的徐州乐园度假酒店,眼前的徐州乐园,是一座全年度、全天候、全人群的全新复合业态主题乐园。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尤其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合家出游群体。为此,今夏徐州乐园重磅打造了爆款度假产品,欢乐世界+加勒比水世界水陆双园单日联票,7折优惠,仅售268元;水陆双园联卡,仅售668元/人;景酒双人套餐399元起,超实惠的价格却能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也是给徐州乃至淮海人民暑期献礼。

12小时+超长待机 徐州乐园承包你的欢乐暑期

2020年暑期,来徐州乐园,玩最嗨的场,踏最狂的浪!

欢乐世界超多游乐项目,全人群欢乐体验,上天入地,温馨甜蜜;加勒比水世界戏水避暑、乘风破浪,最嗨的水上蹦迪,热辣的T台秀、酷炫的水上飞龙、激情的DJ喊麦,顶级的音响设备、动感的节奏,点燃身体每一处的兴奋与狂喜。

来徐州乐园,感受无限惊喜!过山车和冲天回旋的正面battle;大喇叭和雄鹰盘旋的激烈角逐;草原飓风和时空穿梭的实力碰撞;章鱼滑道和跳楼机的暗自较量!

安全游玩时刻谨记 游园小程序轻松助力

徐州乐园将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为保障游客安全、舒心游玩,园区采取无接触购票,游客可以提前在徐州乐园官微、各大电商渠道购票,刷身份证入园。入园前,须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

为了让游客得到更便捷、更快乐的体验,徐州乐园游玩小程序不断完善,在线购票订房、园区导航、项目导航、在线停车缴费……快捷方便!同时徐州乐园季卡、年卡在线开卡功能也已实现,在家开卡,到园区人脸识别入园,轻松享受VIP智能服务体验!

游园小贴士:

欢乐世界、加勒比水世界每日运营时间:

9:00-21:00(周一至周五);9:00-22:00(周六至周日);

欢乐世界、加勒比水世界夜公园入园时间:16:00之后

登录徐州乐园官方微信订票更优惠!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