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首批地标美食评选启动!
2020-08-17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李国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李国祥)近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首批地标美食评选启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青浦区文化和旅游局、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

据悉,活动将从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内的青浦区金泽镇、朱家角镇,吴江区黎里镇,嘉善县西塘镇、姚庄镇五镇中,评选出糕团、茶食、小吃、面点等不同类别的特色美食。

通过推荐征集、甄选提升、集中评审等方式,并结合线上线下体验互动,9月25日在吴江举办“示范区”首届美食节开幕式,公开发布首批地标美食评选结果并授牌。届时吃货们可以欢聚一堂,享受美食盛宴。

活动举办期间,青吴嘉三地每个地标美食对应的传承商户不超过三家(商户必须拥有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统一提交属地文旅主管部门初审,合格后统一报送至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三地文旅主管部门将充分利用各自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助推示范区美食旅游品牌打造,合力提升示范区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首批地标美食商户可免费参展为期三天的示范区首届美食节小吃暨农副产品联展,并进行直播带货宣传。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地标美食评选”这样的活动,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一些有文化渊源、传统手工艺的小吃传承下来,通过不同平台的展示、打造,进一步扩大示范区美食品牌影响力。

标签:示范区;美食;地标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