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共建 合作共赢,淮海经济区景区宣传营销联盟成立
2020-08-24 08:43:00  来源:徐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 静)8月23日上午,淮海经济区景区宣传营销联盟在徐州乐园假日酒店揭牌成立,联盟由徐州、连云港、宿迁、宿州、淮北、商丘、枣庄、济宁、临沂、菏泽、亳州等十一市旅游景区代表共同发起组建,标志着淮海经济区文旅区域联动合作迈出新步伐。

本次活动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云龙区人民政府主办,云龙区文体旅局、徐州汉文化风景区、徐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徐州乐园承办。

本次联盟成立大会以“开放共享、品牌共建、合作共赢”为宗旨,旨在进一步推动淮海经济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推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文旅市场复苏。

联盟将加强区域景区合作,积极推动旅游资源、游客资源、信息资源、技术资源、营销资源的互动共享,共同打造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产品宣传营销的新平台;以联盟为载体,共推区域文旅产品,提升区域文化旅游在全国乃至在世界的影响力;同时发挥各自优势,整合旅游资源,规范旅游市场,塑造淮海经济区旅游整体形象。

淮海经济区景区宣传营销联盟由徐州汉文化景区、徐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徐州乐园、济宁尼山圣境、临沂竹泉村景区、枣庄台儿庄古城、宿州皇藏峪景区、商丘芒砀山景区、连云港海上云台山景区、连岛景区、宿迁洪泽湖湿地、亳州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菏泽孙膑旅游城等景区组成。联盟的首任轮值主席单位由徐州汉文化景区担任。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沙波副局长、云龙区政府金云女副区长为淮海经济区景区宣传营销联盟揭牌。

首任轮值主席、徐州汉文化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唐金华致辞。

“作为联盟的首届主席单位,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好景区联盟间的联动作用,在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建立完善联盟的合作机制和议事制度,做好各项协调和日常工作。”唐金华说,“比如我们打算发行联盟卡,让淮海经济区主要景区之间能够客源共享、资源互补,来推进联盟各项工作的落实。”

联盟秘书长、汉文化风景园林管理处副处长徐劲松与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文旅事业部、徐州市自驾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州市大龙湖旅游度假区和徐州市露营协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联盟对淮海经济区的所有景区来说,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在资源互享、客源互送、合作共赢方面,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台儿庄古城副总经理黄晓莉表示,“台儿庄景区的基本客源市场就是淮海经济区,这11个地市是我们最大的游客输送地,而且300公里半径圈是我们自驾游非常好的旅游客源地。所以这一次加入营销联盟,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旅游推广处处长陈继根表示,本次联盟成立大会议程简练务实但主题鲜明,不仅在区域合作方面迈出可喜的一步,同时也很好的体现了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的原则,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引导更多的文旅企业主动担当,共同促进徐州文旅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