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你不想回家!徐州这些旅游路线,你走过几个?
2020-12-03 18:06:00  来源:徐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有着6000年文明史的历史文化名城徐州,如今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谱写新篇。

贾汪一日游

马庄村+大洞山磨石塘村+督公湖 +紫海蓝山

线路特色:改革开放以来,【马庄村】一直致力于发展经济,富裕百姓,优化人居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打造实力、魅力、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现全村已形成"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富裕文明、安乐祥和"的局面,被誉为"华夏文明一枝花",成为中国新农村建设的一颗璀璨明珠。【磨石塘村】村子山峦环绕,溪水围抱,新修建的柏油路像条缎带蜿蜒入村。“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已然成为磨石塘村的写照。最后参观体验紫海蓝山里面的休闲,诗意。

马庄村

自驾路线:和平大道—贾汪大道—潘安路—潘安湖湿地公园—贾汪大道—转型大道—凤鸣路—磨石塘村—山水大道—紫海蓝山

新沂一日游

马陵山风景区+棋盘镇通用机场+宋庄民宿

线路特色:【马陵山】又名马岭山、马连山,发脉泰岳,绵亘数百里,号称“八百里马陵”。体验【棋盘镇通用机场】的直升机。参观新农村【宋庄】:新沂风情、苏北特色为一体,同时融入新沂剪纸、新沂蓑衣、东路柳琴等众多省级以上非遗元素,农舍度假别院、星空屋、水岸自助餐吧、水上运动馆等活动项目。

宋庄

自驾路线:徐州—连霍高速—马陵山—国道235—山水大道—宋庄

邳州一日游

艾山风景区+银杏湖+沙沟湖水杉公园

线路特色:【艾山】在邳州铁富镇境内,位居苏北三大名山之列,与花果山、云龙山齐名。铁富镇被住房城乡建设部评为全国特色小镇,其银杏时光隧道,【银杏湖】景区已成为近几年网红打卡点。邳州市内的【沙沟湖】景区整体风格以新汉风为主,体现汉文化特色。邳州市内的"中国水杉第一路",庞大的树冠构成一条漂亮的绿色通道。穿行其中,犹如碧涧绿峡,放眼望去不见尽头,因此被游人称为"中国水杉第一路"。

时光隧道

自驾路线:徐州—连霍高速—邳州下高速—滨河大道—环城南路—环城西路—省道270—艾山

丰县一日游

大沙河镇+梁寨镇渊子湖

线路特色:梁寨镇【大沙河】体验采摘苹果的乐趣,大沙河苹果脆甜可口,全国知名。梁寨狗肉也是徐州一大特色。【梁寨渊子湖】又作淹子,乾隆七年(1742年)黄河决口,冲刷石林形成淹子,面积1.5平方公里,最深处20多米,俗称"四两青丝"打不到底,该渊子湖既是东海的龙眼,又是微山湖水系的一部分,地下水相通,久旱不干。

大沙河

自驾路线:徐州西三环—济徐高速—省道322—大沙河镇

睢宁一日游

房湾湿地+高党村+鲤鱼山庄

线路特色:来到【房湾湿地】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还可以逛吃嗨玩姚集松鼠咔咔探索乐园。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高党村】村内有民俗博物馆,公园,商业街区,民宿等。还可以在拓展基地参加拓展活动。【鲤鱼山庄】,游客还可以体验鲤鱼孝义文化、黄河渔耕文化、红色奋斗文化等,购买依托“金锁鲤鱼山”的孝老爱亲传统、勤劳质朴的渔耕文化传承打造特色文创产品,如鲤鱼香包、剪纸、柳编以及木刻等特色手工艺品,尽情享受鲤享的生活。

高党村

自驾路线:迎宾快速路—淮徐高速—房湾湿地—省道324—高党村—省道324—鲤鱼山庄

沛县一日游

任庄村+秀玲农场+汉之源景区

线路特色:江苏省美丽乡村【任庄村】里新颖别致的园林式建筑,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竹影摇曳曲径通幽,花木葱茏五彩缤纷,一派江南风光。【秀玲家庭农场】以苹果园为基地,配套葡萄长廊、石榴、紫薇、金银花等,供游客采摘、观赏;地下养殖金蝉和蚯蚓,地上养殖山鸡、雁鹅等,种植养殖互生共荣。

汉之源景区

自驾路线:西三环—省道253—任庄村—省道253—迎宾大道—正阳路—汉之源景区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