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在盐城启动
2021-03-28 20: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王宛璐 梅源)不到江南,怎知春色如许。郁金香花海畔,江苏“最长”文旅消费推广季正式开启。3月27日上午,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和携程集团承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启动仪式在盐城荷兰花海举行。

小桥流水、淮扬美食、运河夜色……一则苏韵十足的短片,让现场观众于沉浸式剧情中游遍江河湖海,穿越文史锦绣,感受苏式生活。启动仪式现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故事情节版文旅宣传片正式首播。“水韵江苏苏心产品”创新大赛、“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大赛、“水韵江苏文艺之旅”主题活动和“水韵江苏金穗惠游季”等系列主题活动也于现场逐一揭开“面纱”。


“我们希望通过今年‘超长’的推介活动,实现全省旅游业复苏,让旅游市场尽快恢复到疫情前同期水平。” 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介绍,本次文旅推广季打造了层次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推出创新的旅游活动和文旅惠民措施,推动江苏文旅产业发展,激发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江苏文旅市场加快全面复苏走在全国前列,努力提升文旅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在最美时节,让“诗和远方”变成可触可感可游的“小确幸”。记者采访获悉,推广季期间,一揽子精彩活动将为游客带来最美的“春夏之约”:依托省内高铁路网,举办“开往春天的列车”主题活动;庆祝建党百年,挖掘江苏红色文化基因,策划推出“红色旅游”主题活动;举办“文艺之旅”主题活动,开启“文旅融合”、“文旅+”旅游推广新形式;通过“网红打卡”和“苏心产品创新大赛”向消费者推出江苏文旅新产品。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荣锦,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红,携程集团首席市场官孙波共同用体现江苏“江河湖海,文韵悠长”特色的江、河、湖、海之水点亮了“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品牌,拉开了推广季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3月27日起,7月31日结束,横跨春夏两季,贯穿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建党节、暑假等重要时间节点,是江苏历来最长时间的旅游推广活动。预计推广季期间将吸引3000万游客前来江苏旅游体验。(摄影:余萍 蒋文超)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