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中再添旅游“打卡点” 江苏如东小洋口林克斯温泉乐园开园
2021-04-26 18: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梅源 通讯员何俊)4月25日,江苏如东小洋口林克斯温泉乐园开园。作为全国屈指可数的沉浸式温泉游乐轻度假目的地之一,这不仅意味着华东旅游项目再添新亮点,项目也将成为拉动当地文旅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林克斯温泉乐园依傍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立于“北上海旅游度假板块”规划之核心,倾力打造的集惊险温泉体验、时尚水运动、智能健康管理、定制水疗健身、特色风味美食等多种高端文旅休闲项目于一体的又一华丽巨作。


如东是海洋大县,人口101万,陆域面积2009平方公里,海域面积6000多平方公里,拥有106公里黄金海岸线、104万亩金色滩涂,是全国著名的海鲜之乡、教育之乡、长寿之乡和绿色能源之都、温泉之乡。


近年来,如东努力打造“南黄海最美海岸线”,先后荣获“中国最佳海滨旅游城市”、“最美中国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最具有影响力的特色节庆——中国如东国际风筝节”等称号。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是南通市第一家省级旅游度假区,是一座鲜美的温泉度假之城。度假区内拥有各类浅水海鲜1000多种,拥有世界先进的温泉资源,成功创成全省第四家“中国温泉之乡”。

和传统水乐园项目相比,如东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水源四季恒温,游客可全年365天体验,年可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着力打造的集“海洋温泉、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旅游、健康疗养”为一体的全天候室内温泉康养娱乐体验项目。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