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倾城”扬州华侨城创新举办三周年盛典
2021-05-08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梅源)2021年5月7日,扬州华侨城“不负倾城”——三周年盛典活动在梦幻之城圆满举行,扬州市旅游协会、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平山乡政府、扬州华侨城合作单位及扬州华侨城相关领导及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三年砥砺 不负倾城

“淮左名都,竹西佳处。”扬州,以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闻名遐迩。2018年,华侨城与这座千年古城结下不解之缘。落户三年间,扬州华侨城将多元化业态发展和体验式文化旅游结合的淋漓尽致,致力于以“创新”理念造就扬州文旅发展新境界。

来宾们跨过时光阶梯,一览扬州华侨城2018-2021年发展历程;始于足下,拾级而上,揭开发展新篇章。“月亮仙子”上演唯美舞蹈《海上升明月》,拉开盛典大秀的帷幕;三周年宣传片重磅发布,当如诗如梦的扬州遇见蓬勃发展的华侨城,梦想从这里开启;抖音挑战赛重磅揭榜,五湖四海话祝福,满船星河入梦来,动感灯光秀点亮夜空,全民狂欢,全城乐动。

梦幻之城 华彩绽放

华侨城在文旅融合大时代下,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将华东区布局落子于扬州。三年间,扬州华侨城不断实践“优质生活创想家”理念,坚守文化自信,结合扬州本地特色文化,将扬州深厚文化底蕴与旅游产业进行充分融合,促进城市历史传承与现代化技术和谐共生,以实际行动,致力于推动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满足市民精神文明需求,提升市民美好生活品质。

扬州华侨城总经理祖峰在活动中表示:梦幻之城的到来,将助力扬州文旅产业迭代更新,为扬州乃至长三角的文旅现状打开新的局面。未来,扬州华侨城将创新融于六大核心业态,为扬州人民注入不间断的欢乐能量,革新扬州文旅产业。

据悉,扬州华侨城匠心力作——梦幻之城将于6月23日华彩绽放。该项目集机械化游乐设施、家庭亲子互动、扬州古韵文化、主题演艺秀、创意性餐饮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汇聚了国内外全新游乐体验,将主题 IP 与机械游乐相结合,创新引入年轻人喜欢的极限体验型游乐项目,父母群体更为偏好的休闲游乐项目以及孩子们热衷的儿童游乐项目,构筑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的欢乐潮玩地。同时园内餐厅汇集了各地特色美食,尽享饕餮盛宴;打卡体验扬州非遗手艺,感受古扬州文化的魅力......

作为扬州最新欢乐潮圣地,梦幻之城将为游客带来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的独特体验,在这里可以“玩不够、吃不完、逛不停”,满足你“一站式玩逛”需求,尽享扬州风情。

标签: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