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汉文化的盛宴,可听可看可品
2021-05-10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汉式风格建筑环绕下的水榭中央,摆放着20台古色古香的案几,上有香炉、杯盘碟碗,身着汉服的服务生次递传菜,舞台上汉舞、汉乐、汉字(书法)等表演轮番上演,围席而座的嘉宾们悠然地享受着精致的菜点。

这是5月9日晚由徐州宝信君澜度假酒店推出的“汉风雅宴”的场景。由徐州市文广旅局指导的这一活动,旨在以汉宴的形式,丰富汉文化旅游体验产品,让更多游客来徐州穿汉服、赏汉乐、行汉礼,品汉宴。

宝信君澜度假酒店总经理丁洪波介绍:“值全市大力推广汉文化的契机,酒店以宴会的形式呈现汉文化,乃徐州首创,希望能通过这种全新的方式,将酒店打造成徐州汉文化的体验中心。”

徐州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汉风雅宴”是挖掘新的汉文化元素、丰富汉文化体验活动的一种新的尝试和探索。它作为企业开发的产品,第一次以活动的形式展现出来,这项业务将会不断地探索与改进,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方式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张瑾 文/图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