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快哉徐州”的谱写者
2021-10-03 19:19:00  来源:徐州乐园  
1
听新闻

9月29日,“国潮汉风,快哉徐州”2021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在徐州乐园正式开启。有别于以往的历史厚重感,这是徐州这座古老的城市,首次提出“快哉徐州”的城市文旅形象品牌,向人们传递快步、快意、快乐的城市品质。作为“快乐”的生产者,徐州乐园在“快哉徐州”的塑造中,承担着不容忽视的重要角色。

快步,见证10年徐州

当代的徐州,一刻也未曾松懈。从一城青山半城土,到一城青山半城湖,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一路高歌猛进。先后摘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等荣誉称号,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首个进驻徐州的大型区域性主题乐园,徐州乐园不仅见证着城市日新月异的变迁,还在不断满足徐州人对快乐的追求。从加勒比水世界到糖果乐园再到欢乐世界,徐州乐园不断刷新着对“快乐”的定义。从儿童到青少年,从家庭游到团队游,从白天到黑夜,徐州乐园在不断完善对服务人群的覆盖面。

在今年的汉文化旅游节上,古老的汉文化元素,与现代感极强的徐州乐园相遇,能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遐想。

快意,深层追求的惬意生活

快意,这恰恰映照了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徐州人的幸福生活。“10分钟健身圈”、出门见绿,徐州人的居家生活多姿多彩。“米”字形高铁、已开通3条地铁线路、高架桥将布满三环路,徐州人的出行,从未如此便利。万科新淮中心、苏宁广场、万豪酒店,徐州人的购物体验,从未如此美妙。

在淮海经济区,徐州乐园将汉文化为主色融入游乐。同时对“快意”深层次追求,也让其成为徐州文旅行业的标杆。

快乐,安全、舒适乃快哉

快哉之风在徐州悄然升起。蔚为壮观的健步走队伍,每日在风景秀美的云龙湖畔集结。万人空巷的徐州马拉松,每年一度,年年升级。各类群众性体育娱乐活动,层出不穷,走出了张雨霏、许昕等奥运冠军。

快哉徐州,快乐徐州。也同样离不开制造快乐的各类游乐场所。徐州乐园制造快乐的核心在于:安全、舒适以及全周期的服务。

十年来,徐州乐园为数百万淮海经济区的人们提供“快乐”,为上万名徐州人提供了工作,为周围整个片区的环境、公共配套提供升级的动力。(徐乐园)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