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旅游发展中心举办“理论+操作”旅游业务培训
2021-12-21 11:20:00  来源:贾汪区旅游发展中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俊芳)12月17日,贾汪区旅游发展中心组织全区旅游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贾汪区马庄村振兴学堂开展旅游行业业务培训,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旅游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培训结合贾汪文旅融合发展实际需要,进一步提高旅游系统干部、职工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旅游行业安全意识,全面推进贾汪区文化旅游系统队伍建设。助推贾汪旅游稳步发展。

本次培训围绕旅游服务礼仪、个人形体仪态素质、旅游安全管理、摄像技巧以及技能训练等内容展开。课程通过“理论+操作”的形式,增强个人旅游服务意识,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通过培训,我们对《旅游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服务和安全意识,把普通游客的需求提前想到、提前解决,让服务更加尽善尽美。”参加培训的旅游业者表示,这样的学习目的明确,效果好,解决了许多工作中困扰的问题。

近年来,贾汪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实现旅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局部到全域的转变,成为旅游旺地,形成了山水文化、红色文化、煤矿文化和农耕文化为代表的一大批旅游景区,构建了山水相融、蓝绿交织、林田共生的旅游新生态。

贾汪区旅游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从业人员旅游服务水平、增强旅游安全意识、提升旅游宣传业务能力,为切实提升游客在贾汪旅游的满意度和体验感打下了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