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游兴化”旅行社踩线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22-03-09 14: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花开春暖日,出游正当时。2022中国·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开幕在即,为进一步加强与客源地旅行商的深入合作,助力兴化旅游市场发展,3月7日,来自南京、常州、无锡等数十家长三角重点旅行商受邀走进兴化,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踩线考察活动。

期间,采风团队先后来到沙沟古镇,品沙沟水席,叹人文古韵;泛舟李中水上森林,享富氧生态;驻足千垛花海,看春光初露;穿梭碧水东罗,寻田园之乐;品兴化早茶,沉浸式体验兴化慢生活;漫步八字桥文旅休闲街区、金东门景区等兴化特色文旅街区,深度感受水乡兴化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人文;打卡银北门“品蟹一条街”,兴化大闸蟹、特色美食、夜间休闲等多元的旅游体验更是让旅行商们赞不绝口……

鲜明的文旅资源优势、多样的文旅消费场景、优秀的旅游服务质量……此次“春游兴化”之行获得了旅行商代表们的充分认可,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春季旅游旺季充满信心。南京时尚旅行社奚总表示:“通过这次实地的考察,让我们对兴化文旅资源特点和发展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回去之后我们会对兴化的线路产品进行进一步的市场细分与规划,为兴化输送更多的南京游客。”

此次长三角重点旅行商走进兴化,将进一步促进兴化文旅在长三角客源市场的营销和推广,推出涵盖工业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等多板块的精品线路,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后还将有全国各地若干旅行社来兴化进行采风,期待更多市民游客走进这座千垛之城,爱上这片梦里水乡!

标签:兴化;旅行;长三角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