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天目云露早谋划强防疫 为春茶采摘精心准备
2022-03-24 09: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葛逸洲 丁璇)随着气温回暖,溧阳天目湖畔的天目云露茶园绿意萌动,正是采摘头春茶的好时节。经过一个冬天的孕育,茶园中茶树纷纷抽出鲜嫩的芽叶,由于天目云露白茶头春茶采摘完全依靠人力,用工量需求较大,受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为保障春茶采摘安全有序开展,天目云露茶叶公司早谋划、强防疫,做足各项准备,做到采茶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采茶工到位,全员核酸

天目云露公司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设立基地临时核酸集中采样点,对所有外来采茶工及本地采茶工进行核酸检测。至3月23日,外地采茶工陆续到位。采茶工人们在天目云露公司董事长葛联敏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下,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对外来茶工进行信息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

采前培训,确保质量

同时,在落实好所有疫情防控及日常消杀工作外,为保证头春茶采摘的顺利,天目云露对所有采茶工进行统一培训,以保证天目湖白茶的头春茶可以保证质量完成采摘。

头春鲜爽,限量供应

头春茶,简单易懂,一年之中最早萌发的一批芽叶,大部分是前一年的越冬芽,经过春雨的洗礼,雨雾的滋润,充分的光合作用,内含物质更为丰富协调,氨基酸蛋白质丰厚。

头采是头春的第一轮采摘,产量极少,品质出众,是春茶中的极品,所以不少茶友追求这一口大自然的限量鲜爽。天目云露高端白茶,抢鲜品质,好茶只采6-8天!3月28日,天目云露高端白茶将新鲜出笼。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