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农户纾困 为居民解忧 贾汪旅发中心携手志愿者为群众送温暖
2022-04-08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8日,徐州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往日的宁静,市民的工作和生活在疫情的影响下都发生了改变。贾汪区旅游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明确政治站位,冲锋在疫情一线,其他工作人员也不甘落后,坚决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高标准抓好落实。

4月4日,贾汪区旅游发展中心党支部出资在区乡村旅游采摘点购买草莓,为农户纾困、为居民解忧,并安排雨向志愿服务队协助泉城熙悦小区物业为熙悦小区居民送去新鲜草莓,针对居家隔离人员,送至家门口,既解决了种植户的燃眉之急,又让居家的群众吃到了美味的草莓。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誉。

4月5日,贾汪旅发中心党支部继续为茱萸山街道鹿楼村、五号井社区桃源世家小区准备草莓,并由当地街道、社区协助发放。同时各景区留守一线工作人员也收到了旅发中心的心意,直至下午6点,2000箱新鲜草莓全部发放到位。

新冠疫情的暴发阻断了大家出门的路,但是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为大家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所有人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在防护服的武装下,虽然看不清彼此的面容,但随口一句问候,一个关切的眼神,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疫情终将战胜,“春天”终将归来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