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文旅集团与交通银行苏州示范区分行开展数字人民币战略合作
2022-06-17 16: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沈晓强)6月17日上午,吴江文旅集团与交通银行苏州示范区分行举行数字人民币签约仪式。

吴江区商务局局长徐永红、吴江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吴誌、吴江文旅集团董事长许晓江、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彭悦箐等出席此次活动。

许晓江指出,吴江文旅集团和交通银行苏州示范区分行开展数字人民币合作,不仅是加快促进疫后消费回补升级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通过搭建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进一步撬动线上线下文旅消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实实在在的红包福利。接下来,双方还将围绕数字人民币惠民、数字文旅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彭悦箐表示,交通银行苏州分行作为数字人民币试点分行之一,全力推动数字人民币在文化旅游、教育、购物、交通、政务等各个领域的应用。此次与吴江文旅集团合作,是交行在文旅行业布局推广数字人民币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6月18日至7月31日,消费者可以在“吴江文旅”微信小程序上报名参与“抢红包”活动,活动中将累计送出660个、最高价值488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并在“吴江文旅”微信小程序、吴江宾馆、东太湖大酒店、苏州湾华邑温泉度假酒店、黎花建国酒店、黎里协顺兴饭店、太湖乡耕、吴江国旅等文旅集团旗下多个消费场景使用。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