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邀“宁”来“临” 盛邀南京市民感受临沂魅力
2022-06-17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6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南京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举办“邀'宁'来'临' 2022年临沂文旅推介会”,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思圣、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军,以及临沂市各区县文旅局局长,南京50家旅行社以及新闻媒体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临沂是山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有3000多年的建城史,是书圣王羲之、智圣诸葛亮、宗圣曾子、算圣刘洪、大书法家颜真卿的故乡。孔子72贤徒中的13人、历史上24孝中的7孝都生长在临沂;闻名中外的《孙子兵法》《孙膑兵法》竹简也出土于此。临沂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涌现出沂蒙母亲、沂蒙红嫂、沂蒙六姐妹等一大批先模人物,诞生了全国第一个中国共产党执政的省级人民政权。临沂更是旅游胜地,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条件,构建了“红色临沂、绿色临沂、蓝色临沂、古色临沂”四大旅游体系,被列为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临沂现有165家A级旅游景区,是名副其实的旅游首选目的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会上,临沂市旅游推介团给南京市民带来了丰富的旅游产品;发布了2022年度临沂市旅游团队奖励办法。临沂文旅的负责人与南京旅行商代表们围绕进一步优化临沂文旅产品供给、开发旅游精品线路等话题展开了深入座谈。同时临沂文旅企业分别与南京各大企业签订了游客输送和宣传合作协议,共同为临沂旅游搭建桥梁,引导更多的南京游客畅游临沂。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思圣在会上表示:“在跨省游开通之际,我们临沂市旅游推介团第一站就走进南京进行旅游推介,希望能更多的南京游客来临沂,感受临沂深厚的历史文化、体验临沂丰富旅游资源和产品、品尝临沂特色美食。”此次活动后,临沂市文旅部门还将会同临沂全市的文旅企业谋划更多精彩特色的活动,来吸引更多游客走进临沂,感受临沂文旅的魅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