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2022年送戏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2022-07-20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3日,盐城亭湖区2022年送戏下乡活动在新兴镇三里村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亭湖区文广旅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亭湖区志愿服务总队文化服务队主办,亭湖区文化馆、亭湖区图书馆、各镇社会事业局(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区图书馆各镇、村分馆、“书.有香”志愿服务队协办。

本次活动把老百姓喜欢的文艺节目、图书、展览、宣讲、防疫知识送到田间地头、送到百姓身边。区文广旅局副局长施东升参加了首场演出活动。

上午6:30,区文化馆、图书馆工作人员及文艺团队演员已到达第一站新兴镇三里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2年亭湖区文化下乡惠民演出鸣锣开场。整场演出以淮剧、舞蹈、小品等形式为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小品《门锁坏了》讲述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以喜闻乐见的教育形式呈现出来。快板表达了盐城日新月异的发展,舞蹈《铃铛》表达了老百姓对于新时代的美好向往。

演员们不畏酷暑热情的演绎使得每一个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群众兴高采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很多群众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幕幕难忘的精彩瞬间。

区图书馆向三里村赠送了一百册《祝你健康》杂志,并为村民送上了主题展览。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本周将在新兴镇、南洋镇六个村举办六场。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