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金坛茅山在旅交会上又“火”了一把!
2022-07-25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的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关注,我度假区的参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特色展位 广受追捧

展会上,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集中展示了度假区内的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吸引了一批参展人员前来围观咨询。其中,来自安徽、山东和云南等地的参展商对我度假区的旅游产品较为关注。

通过此次推介,极大程度地提升了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让更多人遇见金坛茅山、了解金坛茅山、爱上金坛茅山!

走进直播间 探索突破新路径

如何寻找创新与突破?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旅游发展局局长周晔走进《中国旅游报》直播间,她表示,今年春季,茅山围绕露营主题推出不同产品,比如东方盐湖城的国风主题,花谷奇缘的观星、帐篷、树屋等特色体验等。暑期还推出采摘、研学、玩水、夜游等“清凉型”旅游产品,吸引数十万观众在线点赞。

清凉避暑 趣游一夏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四季常玩常新,今年夏游产品体验主题月期间,整合全域优势旅游资源,推出瓜果采摘、文化传承、森林探险、农事体验、盛夏戏水、夜游景区、露营观星等,涵盖“吃、住、赏、游、购、娱”多维度的旅游产品,满足全年龄层游客的度假需求,进一步激活金坛茅山暑期旅游市场。

△东方盐湖城·梨花幻境

△茅山森林世界·丛林漂流

△花谷奇缘·露营观星

△上阮村·瓜果采摘

金坛茅山,趣游一夏!

这个夏天

来山里避暑吧!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