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名单公示!盐城大洋湾景区唐渎里街区入选
2022-08-01 17:44:00  来源:亭湖文旅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第二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拟认定名单》,盐城市大洋湾景区唐渎里街区榜上有名。

华灯璀璨,灯火通明,美食,美景,精彩演绎,唐渎里之夜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精彩夜生活。

作为盐城首条唐风演绎美食街,唐渎里街区以繁华盛唐为主题,融合盛唐美食、盛唐演绎等沉浸式体验,重现历史盛唐的风俗人情。而夜游,正是唐渎里街区的一大特色。

唐渎里的夜景绚丽璀璨,美景如画,亭台楼阁,廊坊水榭,游客摩肩接踵,行走间宛如穿越回盛世大唐。

华灯初上,夜幕下的唐渎里,灯光璀璨夺目,抹去白日的喧燥,尽显大唐的风采。

盏盏花灯把夜色衬托的热闹非凡,整个唐渎里变成了五光十色的梦幻世界。

游人行走至此,都不禁驻足观看,人在景中,人景交映,令人叹为观止。

夜晚的唐渎里,除了梦幻多彩的灯光大秀,还有诸多美轮美奂的盛唐演绎,共同组成一幅绝美画卷。

品盐城文化、讲盐城故事,夜间演出《盐渎往事》,好戏连台,更有多场体验活动等着您。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