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醉美宿迁”2022宿迁市文化旅游推广活动走进盐城
2022-08-08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饮酒有类、酒具有别、上酒有序、倒酒有方、解酒有法……”一段精彩的洋河酒道表演技惊四座、香“醉”八方。8月3日晚,以“遇见醉美宿迁”为主题的2022宿迁市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在盐城市宝龙城市广场举行。盐宿两地的相关领导和旅游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英雄与美酒”“第一江山春好处”两个主题以脱口秀的形式生动地介绍了宿迁,将宿迁的西楚文化、英雄气概、水韵柔情、酒 都风情等文旅禀赋娓娓道来,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宿迁市文旅集团、骆马湖旅游集团、洪泽湖湿地景区等景区推介官接连“亮相”登台推介景区暑期休闲度假文 旅产品。宿迁市文旅集团运营总监李鹏对宿迁即将开园的重大文旅地标皂河龙运城项目,展开了全景式讲解,引起了在场市民的极大兴趣,他们纷纷表示等开园后一 定要带上家人们去游玩一番。

除此之外,洪泽湖湿地、骆马湖旅游集团也发布了面向盐城市场的散客游优惠政策,洪泽湖湿地景区针对散客推出A、B、C三种旅游套票,以“文化的温度、旅游的热度、惠民的力度和满满的诚意”诚邀盐城市民游客邂逅诗意生活,遇见醉美宿迁!

当晚,项王故里、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皂河龙运城等文旅主题展区,以文创展示、美酒品鉴、咨询有礼等形式,吸引了盐城市民驻足拍照,沉“醉”其 中。随着宿迁“文旅锦鲤”重磅揭晓,更是将推介活动现场的氛围推至高潮,不少市民游客表示:“不愧是酒都宿迁,第一次遇见这么‘燃’的活动,在暑假结束 前,一定要带孩子去宿迁玩玩!”

据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走进盐城,旨在聚焦省内游、周边游,组织景区“走出去”推介,进一步巩固拓展省内客源地市场,以 期掀起“江苏人游宿迁”文旅消费新风潮,也期待盐城与宿迁两地文化旅游能够协同并进、同频共振,共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旅新篇章。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