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携程与金鹰酒店及度假村达成战略合作
2022-08-19 2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9日,携程与金鹰酒店及度假村在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双方首次大型战略合作,将由此开启新的合作征程。

根据协议,携程将基于一站式营销、数据分析与标准化服务等方面优势,与金鹰在集团化运营、用户体验提升、供应链优化、星球号旗舰店搭建及品牌声量扩大等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金鹰市场影响力。

携程与金鹰酒店及度假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据了解,携程与金鹰双方在较早前已确定了战略合作的长期目标。在本次签约仪式前,双方已就优化酒店收益效率、增强品牌知名度、提升流量转化等方面合作进行“试水”,并获得了可见效果。7月至今,携程平台上,金鹰旗下酒店整体间夜量、GMV、曝光、内容订单转化率等均有亮眼增长。

金鹰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服务官David Chen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天的战略合作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未来,金鹰酒店及度假村将与携程集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强强联手,整合打通各自资源优势,建立更加长远的关系。”

携程集团大住宿事业群国内酒店业务部副总经理许一心表示,金鹰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作为国内行业的先驱与佼佼者,是携程集团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携程将全力助推金鹰旗下酒店在成为区域化标杆的同时,进一步升级品牌影响力、扩张战略布局。

据悉,金鹰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在携程平台上的星球号旗舰店正在搭建中,携程将充分发挥优势,为金鹰旗下酒店产品及内容引流,搭建好“内容+交易”闭环,降低酒店获客成本,提升酒店收益效率。届时,用户能在星球号旗舰店一站式搜索、浏览及预订金鹰旗下六城十店产品,享受携程优享会的专属会员增值服务,同时可注册成为金鹰会员,享受专属优惠、积分以及丰富多元的会员权益。

接下来,金鹰酒店及度假村集团还将与携程开展深度合作。例如正在举行的携程“919旅行囤货划算节”中,金鹰就将以超级品牌形式加盟助力,未来还将深度参与携程99酒店节等集团大型营销活动。通讯员 杨展望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