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十一 我在南京南站宿迁展位等你
2022-09-30 19: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30日,高铁南京南站的宿迁文旅城市展位举办“迎十一”特别活动。独特的宿迁文旅资源与宿迁特色创意的推广活动,让来来往往的旅客驻足围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南京南站候车厅内的宿迁文旅城市展位是宿迁文旅针对高铁客源地城市的创新营销推广方式之一。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展示宿迁丰富的文旅元素和城市旅游面貌。

现场,旅客可以观看宿迁文旅视频,翻阅出行指南手册,通过智能设备在候车厅内现场线上查询有关宿迁的攻略和游记,并且能够实时订阅,实现线上种草、立刻出游。为旅客提供候车乐趣的同时,可以延长旅客在展厅内的逗留时间,更好地了解宿迁。

作为长三角都市圈高铁2小时范围圈的宿迁,是长三角区域自由行游客国庆七天假期出行的重要选择目的地。东关口、酒都公园、洪泽湖湿地景区……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模式,提供给旅客更优质的旅游体验,“项王故里 花海之地水韵名城”的特色更已深入人心。近期,宿迁骆马湖景区以及项王故里景区更有国庆亲子营的优惠活动已上线。皂河龙运城的试开园,也为宿迁文旅资源更添人气场景。

未来,宿迁将会进一步打开城市高铁客源地市场,提升自由行旅客对宿迁旅游品牌的认知度,让越来越多的游客爱上这座城市。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