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水绿生态 鹤乡射阳
2020-03-13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射阳,一片神奇迷人的土地,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一个古老动人的传说,演绎着东方湿地的美丽佳话。

这里天蓝水碧,空气质量江苏第一;这里商港、渔港、空港“三港”竞相发展,公、铁、水“三维”交通横贯全境,射阳即将融入上海1小时经济圈;这里风光多彩、风物多样、风情多种。

境内现有4A级景区息心寺、3A级景区后羿文化园、3A级景区千鹤湖公园、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十里菊香景区、友爱生态观光园、海滨国际高尔夫、日月岛国际高尔夫球场、安徒生童话乐园、航空小镇等20多处景点绚烂多姿,精彩纷呈,全域生态休闲旅游的崭新格局亦已形成。

中国最佳生态休闲旅游名县,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示范县的名片,让射阳散发出新的时代魅力,也让人们从史海钩沉中、从红色精神中、从人文情怀中、从绿色畅想中,一起回眸历史, 一起体验当下,一起展望未来!实力射阳、活力射阳、魅力射阳、幸福射阳,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射阳正向你我走来。

“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座有爱的小城”——水绿生态,鹤乡射阳欢迎您!

来源:射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目前,征集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射阳;乡村;生态;旅游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