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六种“浓情”,带你体验幸福中国年
2022-01-19 09:46: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虎年春节将至,多地发布最新通知,倡导就地过年。以距离近、时间短、慢生活、轻松游为特点的“微旅游”成为越来越多人休闲度假的新选择。这个春节假期,昆山推出“昆曲文化游”“民俗风情游”“健康亲子游”“书香艺术游”“云游昆山”五条微旅游线路,为市民游客送上一份春节大礼包,过一个浓情幸福中国年。

江南年味浓

尝奥灶面,登马鞍山,在昆曲茶社听曲、品茶,享受江南慢生活。在非遗市集购买心仪的年味文创。在水乡古镇打春牛、迎财神,体验江南民俗,觅得江南年味。

开展喜马拉雅云拜年、玉说昆山云拜年、线上新春音乐会、美术书法作品展等活动,让“云拜年”一样可以“年味十足”,足不出户就能感受浓浓年味,满满祝福。

带上孩子,去周庄生命奥秘馆探索生命奥秘,生肖属虎的“大虎小虎”们可免费参观。去森林公园自然课堂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去淀山湖环湖大道骑行,一路向前,亲子健身。林石嘴、乐营、巴解园、绿乐园亲子遛娃七天不重样。

新春阅读“不打烊”,打卡大渔湾“最美书店”玉山书房。在“森林里的书店”樊登书店感受自然的气息。去图书馆畅游书海、猜灯谜、诵家书, 过一个书香满满的文化年。

“文艺轻骑兵”连续26年“三下乡”送文化送项目送服务。文化送福队来到轨道交通S1号线和昆山足球场工地现场,将春联、非遗大礼包、书籍等“春的礼物”送给昆山民生工程的建设者,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

亭林园的盘山小路上、森林公园的林荫步道旁、阳澄湖畔的夕露园内,蜡梅吐露幽香,梅花傲然绽放,缕缕香气绕鼻尖,沁人心脾。生态的昆山、美丽的昆山已迎来新的春天。

标签:昆山;江南;森林公园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