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疫后旅游精品线路评选喊你来投票啦!
2020-03-18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的一周来临了,在您的疫后愿望清单里,出门旅游是不是赫然在列呢?别急,省文化和旅游厅想大家之所想,重磅策划推出江苏疫后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活动,网络投票已正式启动,在给大家“种草”的同时,还有一连串福利在等着你们哟。

为顺应疫后人们的消费心理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品牌,促进疫后旅游市场迅速复苏,省文旅厅面向全省旅行社企业开展江苏疫后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活动。由各设区市遴选产品设计水平高、接待能力强、市场口碑好的旅行社企业,督促指导其设计申报产品线路,汇总至省文旅厅后,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从中评选出30条精品线路。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各15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线路产品,将分别给予设计补贴费30000元、20000元、10000元。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要求:省文旅厅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指导并督促各地把好的旅游产品线路选报上来,把此次旅游精品线路的落实情况作为2021年旅行社奖励评选的重要依据。并在疫后即将推出的“江苏人游江苏”启动仪式上和“‘水韵江苏’旅游推广双百行动”中,对旅游精品线路进行重点推介。

与往年的同类活动相比,今年的线路征集活动格外突出“治愈系”特点。重点策划有利于游客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康养健身的旅游产品线路;优先选择生态环境好、空气清新的景区和场所;并着重推出乡村游、生态游、健康游、度假游等线路产品。

据旅游推广处负责人介绍,为了鼓励大家出游,在今年春末和夏季向市场销售的省内过夜游产品,价格会比往年优惠不少。此外,鼓励各市利用苏北开通高铁、盐城黄海候鸟栖息地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等有利条件,推出更多苏北旅游产品线路。

此外,我们还将对积极参加网络投票的网友实施奖励,随机抽取部分幸运网友送出文创大礼包。还等什么呢?此时已草长莺飞,赶快行动起来参与关注“精彩江苏”和“江苏微旅游”微信号投票吧,明媚的春光,就在前方不远的路上!(江宣)

投票链接:

http://lyj.youtongad.com/linevote2020/wx/main/MainPage/index.shtml?from=singlemessage

标签:江苏;精品旅游线路;网络投票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