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溱潼万朵古山茶观赏节暨溱湖文创产品线上发布会盛大开启
2021-03-19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记者梅源)千年古镇千年花,青砖黛瓦赏山茶。3月19日,第十六届中国·溱潼万朵古山茶观赏节暨溱湖文创产品线上发布会盛大开启。

溱潼古山茶,栽植于宋代,被誉为“全球茶花王”。溱湖文创开发系列产品,深入打造专属IP,古山茶在当世以“茶仙姑”的形象再现人前,与之伴生的一系列文创产品也应运而生。她的美不再拘泥于一时一地,“古镇瑰宝”化身可爱精灵进入千家万户。

溱湖家风家训文化馆揭牌仪式

中江网副总编叶春燕向溱湖文旅集团董事长薛健授牌

今天的活动不仅展示了江苏姜堰溱潼当地的旅游特色,而且让人领略到了溱潼的人文风光,感受溱潼文创产品的风采。

万朵古山茶观赏节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旅游兴区”战略,进一步放大茶花节效应,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更多的游客朋友认识溱潼、走进溱潼、感知溱潼、爱上溱潼。

标签:家训;揭牌仪式;文化馆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